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获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综合服务供应商奖项
双高动态
时间:2020-12-03    
       2020年11月28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八届人本中国论坛在京举行,同日发布“2020年优秀供应商”获奖单位。经过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度、用户满意度等维度的综合评选,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综合服务供应商”大奖。
       双高品牌始于2000年,立足智力服务产业,是集线上、线下测评,咨询,社会调查,HR外包服务,猎头,培训,科技服务于一体的全链条人力资本服务集团。牵头起草国家《人才测评服务规范》、获亚太人力资源服务贡献奖、入选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大中华区最佳人才测评和咨询类机构、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杰出服务商、获5A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认证。累计为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的人才开发与管理技术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