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1-04    

       

       12月28日上午,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双高集团)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致远楼举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傅德印,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方,党委常委、工会学院名誉院长杨冬梅,北京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钧,双高志远公司总经理杨英及双方相关领导、负责人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刘玉方副校长主持。

       傅德印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70年发展史、“劳动+”“工会+”学科特色、科研智库建设以及实践教学基地等情况。他表示,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与双高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人才培养、人事管理等方面进行多方位、多层次合作,共同培养创新型高素质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社会三方共赢。

       彭方军董事长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契机,并对双高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优势、业务情况、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对于未来的合作彭方军董事长指出,可依托双高的业务实践经验和企业高管师资的优势,助力学院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特精尖”的人才培养和教学实践。学院所设专业与双高业务高度契合,双方可在专业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匹配优质资源。未来,双方将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双方与会领导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实践教学、智库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方军董事长和傅德印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钧总经理和刘玉方副校长共同为“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本次顺利签约战略协议并揭牌“实践教学基地”,是双高集团落实新发展理念,根据自身发展趋势、发展目标开展的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结合”一体化合作的创新之举。未来双方将按照“合作共赢、共建共享”目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双方事业发展。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