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擘画蓝图 · 扬帆启航——双高集团召开2021年党建与经营工作会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2-04    

       2021年1月29日,双高集团2021年党建与经营工作会在世东国际大厦召开。双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双高集团2020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外企集团的领导与支持下,双高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重责任,积极拓市场、扩规模、强管理、提质量,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4%,利润总额同比增长38.2%,创历史最好成绩。

       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做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双高集团2020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指出,2020年双高集团围绕“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的目标,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全面复工复产”两大任务,建立健全“协同发展、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员工激励”四个机制,奋力打好“质量、规模、创新、智能、协同、管理”六张牌,这一系列的举措为未来发展积累了经验。建立协同发展机制,以开放合作的胸怀,营造行业协同、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局面,是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建立市场营销机制,形成集团营销与各业务机构自主营销、专业队伍营销与全员营销相互补充,提升市场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是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的根本动力;建立研发创新机制,不断加强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主动适应市场需求,是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确立科学的发展方向,坚定引领干部员工矢志奋斗不断创造更好业绩,是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的根本任务;弘扬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是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强大精神力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是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的组织保障。双高集团必须要抓住机遇,行业政策法律环境优化为双高发展提供了保障;人力资源行业快速发展为双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为双高引领了发展方向;产业园蓬勃发展为双高业务全国化布局奠定基础;双高自身的优势是实现跨越式创新发展最强底气。要坚持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明确发展定位和各业务线发展思路。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测评业务要实现“四化”,不断加大市场份额,有效强化竞争实力;咨询业务明确“国资智库”和“半官方智库”的市场定位,强化“实操型咨询+研究型咨询的综合咨询”业务模式;社会调查业务要努力实现“三个转型”,成为辐射全国的调查公司;培训业务围绕市场、客户的实际需求,提升服务品质;猎头业务坚持稳中求进,进行多路径探索;科技服务以“搭平台、建机制、汇政策、引机构、聚人才、育品牌”为目标,全力搭建科技服务综合性平台,探索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智能服务业务以公招网为基础,创新合作模式,向高新科技企业转型;外包派遣业务继续发挥好“压舱石”的作用,加快转型升级。双高集团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面推进双高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实现双高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

       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钧做双高集团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的报告。张钧同志首先对2020年度双高集团各业务线整体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国企担当;优化制度体系,提升组织效能;明确经营目标,推进战术落地;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四方面进行了回顾。张钧同志指出,2020年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双高集团取得优异的成绩,也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为确保全力实现“十四五”战略规划的良好开局,张钧同志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积极推动协同发展,全面加强业务融合;二是聚合市场资源,推动市场营销工作;三是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全面推进业务提质增效;四是健全完善激励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与能力建设;五是加强综合管控,筑牢高质量发展机制保障;六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和基层支部参与重大决策。
       硕果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在外企集团的领导下,双高集团将以踔厉奋发、笃行致远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国企担当,助力人才强国战略,实现双高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努力奋斗。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