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开启双高兴辰发展新征程,“做好人力资源行业的‘实干家’与‘歌唱家’”
——天津市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副书记陈健一行莅临天津双高兴辰
双高动态
时间:2019-05-22    
   2019年5月7日下午,天津市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副书记陈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增琦,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春海及北辰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苗永贵莅临双高集团区域公司——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双高兴辰),与专程抵津的“双高”创始人、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董事长、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主任袁方,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副总裁力扬及天津双高兴辰总经理韦伟交流座谈,天津双高兴辰相关员工一同参加。

   座谈会由天津双高兴辰总经理韦伟主持,她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天津双高兴辰在过去三年中助力北辰区人才发展的主要工作,及企业经营与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介绍。
双高集团董事长袁方向北辰区委领导、开发区领导表示感谢。他强调“天津双高兴辰从企业落地、企业发展、业务开展的‘三个离不开’:离不开天津双高兴辰全体员工的共同理想与追求,离不开总经理的不懈奋斗与奉献,更离不开区委领导、开发区领导的大力支持”。袁方董事长肯定了天津双高兴辰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天津双高兴辰继续助力天津市北辰区的人才建设与发展。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扩大双高品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影响力。
   北辰区委副书记陈健对天津双高兴辰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近年来天津市北辰区的经济、人才发展状况,希望天津双高兴辰能在今后更好的为北辰区人才工作贡献力量。他认为:“近年来北辰区的招商能力迅猛提升,区位优势不断显现,人才政策不断更新调整,适应时代与现实的需要,人才需求与人才建设紧迫且任重道远。”陈健副书记嘱托天津双高兴辰员工代表要继续踏实做好北辰区人才服务工作。
   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又是第一动力,北辰区的发展需要众多人才的力量。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要以服务为先、服务为本,在人才培养上还要下大功夫,要培养高端专家,引进高层次人才,创造高水平成果,创造高价值效益,为天津市北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他叮嘱天津双高兴辰员工“做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既要当好‘歌唱家’,又要当好‘实干家’,企业宣传与品牌力量同样重要。”天津双高兴辰员工纷纷表示,会继续扎实做精业务价值创造,做实人才工作保障服务。
   本次会议为天津双高兴辰未来的发展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天津双高兴辰将以此为契机,为人力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