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所属企业总经理任连国同志荣获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
双高动态
时间:2020-12-29    
       12月22日,202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本次共表彰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1148名,北京市模范集体186个。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北京双高志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连国荣获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
       获得北京市劳动模范这份荣誉既是对任连国同志作为人力资源从业者的肯定,更是对“双高人”二十年来在人力资源行业耕耘的认可。
       任连国同志扎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十六年,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团队深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长期服务于科技创新人才,加强与中关村创业园区、孵化器和新型创新平台合作,以人才服务为切入口,为各类企、事业单位特别是高科技企业提供全流程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将专业、个性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带到人才和企业身边,将人才政策与企业实际相结合,解决创新、创业人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难题。同时,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结合“三城一区”主平台和国际人才社区建设,推动与香港城市大学等国际机构的合作,搭建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借助北京市相关政策和市场化运作机制,推动打造政策、人才、平台、资本和环境集中共享的智能化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为引才引智探索新路径。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