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清河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综合成绩排名、拟录用人员名单及体检通知
时间:2020-01-15     来源: 公招网     作者: 清河街道

根据《清河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综合成绩排名、拟录用人员名单和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综合成绩

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方法计算综合成绩(附件1),并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50名拟录用人员(附件2)。请拟录用人员查看通知后,回复“姓名+已收到体检通知”发送到18518308706进行确认。如出现体检、政审不合格,将不予录取。因体检、政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空缺的,按综合成绩排序进行补录。

二、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

2020年1月20日(周一)上午8:00—11:00时。参加体检人员自行前往,逾期未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地点:

中关村医院4层(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路12号中关村医院)。中关村医院方位图见附件3。

3、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需携带本人身份证2寸免冠照1张,上午8:10前到达指定地点找街道工作人员签到。联系人:刘老师,电话:18518308706。

 (2)为了准确反映拟录用人员身体真实状况,请参加入职体检的人员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4)。

 (3)体检时请携带体检表(附件5),自行下载并将需个人填写部分填写完整。

附件1:清河街道2019年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综合成绩

附件2:拟录用人员名单

附件3:中关村医院方位图

附件4:体检须知

附件5:体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