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互利共赢 共创繁荣 ——双高兴辰参访天津中天对外服务有限公司
双高动态
时间:2019-05-14    

       2019年5月8日上午,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简称:双高集团)副总裁力扬先生与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韦伟女士及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天津中天对外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外服)进行交流访问。中天外服总经理李富兰、副总经理张翔东及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就双方今后合作发展等问题展开详细的座谈。

       座谈会上,双高集团副总裁力扬向中天外服总经理李富兰介绍了双高集团的品牌发展和产品业务,他指出,“双高”和“FESCO”作为北京外企服务集团的两大品牌,双方在产品形态和产品策略方面形成差异化互补,可以很好的实现资源的共享与整合。因此,加强区域内子公司之间的协同发展,打造互利共赢的局面将成为下一步发展的关键落脚点。

  中天外服总经理李富兰对此深表赞同。她指出,目前中天外服业务主要以劳务派遣、岗位外包、猎聘为支撑业务,但是天津市场长期存在价格战、区域小型人才把控基础业务的现状,因此对产品形态和业务范围的优化升级是响应市场变化的主要趋势。结合当下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的政策背景机遇,双方在课题研究、人员安置、市场化选聘、探索职业经理人制度等方面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韦伟非常感谢力扬副总裁和李富兰总经理对这次合作洽谈的大力支持。她表示,目前,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有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流程和案例,能够有效实现“咨测培”一体化联动。这次拜访主要是想与李富兰总经理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同时就双方的具体业务模块进行沟通,为双方日后合作协同发展奠定基础。韦伟总经理还表示,希望李富兰总经理有机会到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参观访问,交流业务,增进彼此了解,为双方互利共赢奠定扎实的基础。

  此次合作交流响应了双高与FESCO的协同发展战略,为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翻开了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在协同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繁荣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