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双高动态
时间:2020-07-09    

 

        7月8日,双高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北京外企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主持会议,双高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外企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徐再波巡听旁听本次学习。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德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伟,副总经理力扬3位同志重点发言,彭方军同志总结讲话。 

 

 

        彭方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深厚的实践积淀、奋进的昭示意义,为双高集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和根本指引,中心组成员要深刻领会,切实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要充分发挥双高集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建设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凝聚员工思想、提振员工精神、汇聚员工力量,为推动双高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二要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永恒主题,中心组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党员广泛学。三要抓实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夯实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最后一公里”。双高集团党委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真正把党的建设抓到底、抓到位。各党支部要突出抓好支部班子建设、换届选举和党员发展工作,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发现出来、任用起来,着力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坚持培养引进相结合,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激发人才队伍活力。五要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抓好中央各项组织制度的落实,抓紧完善双高集团组织制度体系,不断提高双高集团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