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桶前值守活动
双高动态
时间:2020-10-20    
      为响应“垃圾分类国企在行动”活动号召,有效落实“我分类、我承诺”及“桶前值守”活动要求,双高集团积极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在双高集团及所属企业范围内开展“垃圾分类”宣贯工作,让职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方法,提高责任意识,发动干部职工参与“桶前值守”,将垃圾分类习惯带入家庭。    双高集团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活动,引导职工主动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文明环保“新风尚”。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