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联合党日活动——中共天津市北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与中共天津兴辰公司支部委员会共同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双高动态
时间:2020-12-01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11月23日,中共天津市北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与中共天津兴辰公司支部委员会共同组织开展联合党日活动。近60名党员干部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本次展览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警为戒为训,构筑起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堤坝。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