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2020年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项目顺利完成
双高动态
时间:2020-12-29    
       
       近日,由北京双高志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高志远”)组织实施的北京市朝阳区2020年公开招考社区工作者项目已顺利完成。该项目于今年9月启动,涉及全区43个街道(地区)办事处,招考的职数共计778名,报考人数7611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5172名。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朝阳区全区社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整体结构起到推动作用,也为双高志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5000人以上大规模线下招聘的组织实施积累了宝贵经验。
       项目初期,为确保招考工作平稳进行,双高志远按照朝阳区社区工作者招考办公室相关要求,认真贯彻“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工作原则,严格工作标准,全力做好前期报名审查、笔面试试题命题、考试组织实施、阅卷等相关工作,在保障各环节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此次项目试题结构设计和内容更加注重反映和体现社区工作者的日常工作、性质、特点和应具备的基本能力,力求人才招录能够更符合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对考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减少人员大面积、长时间聚集带来的压力,项目组始终将疫情防控和招考安全摆在重要位置,按照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协调联系相关单位、部门,确保招考的组织实施。

       最终,双高志远克服了疫情对项目实施带来的影响,借助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服务,实现了项目的顺利开展,获得了合作方的较高认可。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全领域全链条服务商,双高志远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持续创新服务方式,助力各类组织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发展。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