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4-07    
       2021年3月31日上午,双高集团党委在世东国际大厦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会。外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建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同志出席并讲话,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德生同志主持会议。

       陈建平同志对2020年双高集团党委在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肯定成绩,不断将双高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处。二是狠抓巡视巡察问题整改,不断强化对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的日常监督。三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继续保持全面从严治党高压态势。

       会上,周德生同志通报双高集团2020年信访举报和审查调查情况,并对2021年双高集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主体责任重点任务清单作说明。

       彭方军同志代表双高集团党委对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他在肯定2020年双高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成绩的同时,重点分析了双高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形成管党治党强大合力;二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三是以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为重点,完善治理结构,提升治理效能;四是以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五是以巡视巡察问题整改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双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及各党支部书记、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高维海、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