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与天津市北辰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举行工作会谈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5-20    
        2021年5月12日上午,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双高集团)与天津市北辰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举行工作会谈,商谈北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筹建事宜。北京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出席。北辰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苗永贵,北辰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张德军,副局长刘杨,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德生,副总经理力扬,总经理助理任连国,天津双高兴辰公司总经理韦伟,北京外企国际商务公司项目中心总监索丹萌参加会谈。
        北辰区委组织部、人力社保局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外企集团展区,并听取力扬副总经理关于外企集团发展历程的介绍。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德生主持。任连国总经理助理、索丹萌总监先后介绍了外企集团、双高集团基本情况以及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州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北辰区委组织部、人力社保局领导介绍了北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筹备情况。
        发言中,张德军局长表达了建设好人力资源产业园的意愿与信心。他表示,为更好地助力园区发展,吸引大批优秀企业与人才,政府将在多个维度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早日为北辰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在打造天津实体经济体系的同时,精准承接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苗永贵常务副部长在讲话中强调,北辰区作为天津实体经济的核心区域,聚集了大量的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企业,在支撑天津“十四五”期间的“1+3+4”现代工业体系发展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力量,为更好地发挥产业集群优势,必须吸引大量高端技术与技能人才,让各类人才创业在北辰、圆梦在北辰。基于双方多年的友好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在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园区后续运营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在讲话中指出,双方通过合作设立天津双高兴辰公司,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提升北辰区人力资源服务水平、推动人才聚集、实现聚才引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运营等业务领域,双方合作有基础,有优势,有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深层次政企合作,构建人力资源发展共同体,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