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到访双高集团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6-01    
        2021年5月27日,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祝秀一行到访双高集团。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德生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飞地建设、人才项目落地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张祝秀在座谈会上谈到,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是实施“人才兴鲁”战略和人才制度改革攻坚行动的重要成果,致力打造为市场化、数字化、国际化、专业化的人才发展集团。双高集团是国内知名业内领先的人力资源全链条服务机构,希望与双高集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飞地建设、人才项目落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周德生表示,双高集团和山东省在人力资源服务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产业园运营、人才测评、管理咨询等领域均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市场资源协同,探索多种合作方式,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