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获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综合性服务供应商奖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6-08    
   2021年6月5日,第九届人本中国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着力人才开发机制创新,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同日发布“2021年优秀供应商”获奖名单。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双高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获“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综合性服务供应商”奖项。双高集团总经理助理、双高志信公司总经理任连国作为代表领取奖项。

   本次论坛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人才发展高端论坛,奖项评选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以企业满意度为核心标准,从专业、信赖、效能、服务、满意五个维度对参评机构开展评估。双高集团获得“优秀综合性服务供应商”奖项是评选机构与社会大众对双高品牌20余年发展的认可与肯定。

   双高人不断打磨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已发展成为集测评、咨询、社会调查、外包派遣、猎头、培训、智能服务、科技服务于一体的全链条人力资本服务集团,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双高集团将持续发挥自身在人力资源高端服务领域的技术优势与实践经验,为促进人力资源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双高人的智慧与力量。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