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兴辰助力融诚物产能源资源公司管理升级
双高动态
时间:2021-11-23    
       2021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关键之年,为适应当前市场需求,紧跟公司新的发展战略,实现管理转型升级,天津融诚物产能源资源有限公司委托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完成人力资源咨询项目。启动会于2021年11月16日召开,融诚物产能源资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强军和中层及以上管理者,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韦伟及项目组成员一同参会。会议由融诚物产能源资源公司副总经理周静主持。

       韦伟代表天津双高兴辰公司对项目进行综合介绍。该项目以绩效管理为抓手,依托天津依托多年管理经验、瞄准管理痛点,量身定制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切实将绩效体系搭建与公司发展相融合,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强军总经理在发言中指出:要切实将绩效体系的搭建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双方通力合作、协同推进,保障咨询项目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在结合自身实际的基础上,对标同行企业先进做法,建立科学有效的绩效管理机制,实现激励目标。

       双方将携手共进,进一步促进融诚物产能源资源公司管理转型升级和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实现融诚物产能源资源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