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江西人力集团赴双高集团调研交流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8-11    

       2022年8月9日,江西人力集团副总经理龚侃宏一行赴双高集团调研交流。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双高集团总经理助理郭忠良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会。

       彭方军对江西人力集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双高集团的业务情况和核心产品。彭方军指出,“十四五”时期,双高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全国化布局。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题库建设、管理咨询、社会调查、信息化服务等业务板块找准契合点,深入推进全方面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龚侃宏对江西人力集团的整体情况、发展方向和调研目的进行了介绍。龚侃宏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将采用多种模式加快推动双方合作落地。

       郭忠良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江西人力集团领导参观了测评业务硬件设施,并介绍了双高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