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云培训平台助力北京建工集团青年交流座谈活动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8-29    

       近日,北京建工集团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剧院工程一线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双高集团承担了本次活动的线上直播工作,北京建工集团京内外503个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代表以及青年突击队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座谈

       为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双高集团人才发展事业部全程提供驻场服务,依托双高云培训平台安全、稳定的技术优势,解决了工程区网络覆盖不足、硬件条件不完善、人员规模和瞬时段访问量较大等难题,以高质量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本次直播活动。

直播界面

       双高云培训平台是基于SaaS模式打造的一体化培训教育平台,融合了签到考勤、在线直播、课程回看、网课点播、课后测验等诸多功能,可为客户搭建独立域名、专属门户的网校平台。以“线上培训系统+网校+代运营”的服务模式,为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高质量数字化的线上培训解决方案。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