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助力留学人才回国就业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9-20    

        9月17日,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受邀为“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上线仪式暨“2022全球留学英才网络招募季”活动开幕式致辞。双高集团通过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同步发布多个优质招聘职位。

        彭方军表示,打造“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开展“2022全球留学英才网络招募季”活动,必将为留学人员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创造机会。当前,我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海外留学人员是地区开放发展重要的桥梁纽带,也是中国发展建设急需的重要人才资源。双高集团作为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机构,将责无旁贷扛起人才强国政治责任,在教育部和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支持下,持续加大海外留学人员引进服务力度,积极宣传人才引进政策,为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用人环境贡献力量。

        双高集团作为人力资源专业服务机构,长期关注并高度重视留学人才服务,集团打造的公招网已经成为聚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招考、选聘和服务的重要平台。面向留学人员,能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个性化的推荐服务,广大留学人员可以通过公招网获取职位招考信息,通过测评工具更好的认知自己,选择与自身性格特质、胜任力特征更匹配的职业和岗位。面向用人单位,双高集团拥有国内先进的人才评价技术和30余种测评工具,为企业科学诊断人才提供全链条服务,包括政策指导、人才测评、招录考试、岗前培训等形式帮助企业开展人才培养,为组织提供完善的员工成长方案。双高集团致力于在提高人岗匹配度的效率和精度上持续发力,为广大企业和留学生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体验。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