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双高云课堂
在线培训
涵盖金融银行、保险、战略/资本/政策、企业经营管理、组织/人资/培训、互联网/电商/创新、生产采购、市场与销售、客户与服务、职业技能、财务与金融、国学养生、品味生活、房地产等网课。
在线培训
立体的培训模式
科学的设计理念
规范的培训流程
精准的选课思路
党建培训
本课程将团队建设与红色文化教育融为一体,树立学员信心,增强凝聚力,打造像红军一样的团队,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以"不忘初心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红色团建来激发团队的热情,让学员在拓展活动中感受历史文化气息,重走红色路线,感受历史印记,珍惜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党建培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赋予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在不断学习和进步中方能一肩挑起
职业技能
为促进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双高集团瞄准岗位需求,打造高质量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并结合互联网+的模式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体系,助力用人单位和员工有针对性地提升职业技能水平。
职业技能
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干部研修
积极拓宽领导干部的视野和知识面,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执政能力、管理能力、规划和创新等综合能力,以更快适应复杂多变的现代化、科学化与专业化的社会公共管理。为新形势下实现科学领导奠基坚实的理论基础,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高层次管理干部团队。
干部研修
治国先树人,党政领导干部的政治修养和管理水平,决定了国家的兴衰,民族的强盛,干到老学到老是党政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
绩效提升
一个人必须知道该说什么,一个人必须知道什么时候说,一个人必须知道对谁说,一个人必须知道怎么说。
            ——现代管理之父德鲁克
绩效提升
包含了执行,竞争,沟通,创新,协作五大主题,针对绩效提升的不同难点,展开绩效提升解决之道
团队建设
您想通过学文件和考试的方式来传达企业的使命和价值观,那么您可能选择了一个非常辛苦的方式。 调查表明:95%的员工对类似的方式比较反感,进而会影响他们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和接受…… 最好的方法是让员工真正感受到组织的文化,但这可能需要很长时间。不如给我们2天时间试试!
团队建设
文化是组织的性格和灵魂,文化导入课程帮助组织进行有效的文化建设,增进团队凝聚力,激发组织认同感
领导艺术
领导力是管理层必备的基本技能。然而个性化的领导技能真的能通过一套通用技能教学提升吗?真正的领导力是需要灌注个性特点,而这便需要管理者在了解自我的情况下才能充分发挥内在潜能。 领导力是管人管事的能力,只有在知己知彼的双重条件下才能使领导力发挥最大效能。然而了解自己、提升领导力并非容易的事情,许多管理者对此产生很多疑惑。
领导艺术
根据不同层级的管理者所需具备的领导力特点设置课程,帮助组织中的管理者针对性领悟领导艺术、提升领导水平
主题年会
协助各企事业单位召开或举办年会、交流会、接洽会、研讨会、发布会及宣讲会等多种形式的会议、会展。可完成全面策划、场地租赁、设备租赁及调试、餐饮住宿安排、展厅布置、会场服务等具体工作。
主题年会
激励和鼓舞团队士气、树立榜样、传达重要战略思想,增强团队归属感和凝聚力
户外团建
一次心智磨炼,懂得包容、友爱、相互协作;
一次意志提升,提升自我、克服困难、坚持不懈;
一次团队融合,加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团队沟通。
户外团建
探寻四方,慧纳百川,行知天下,共创辉煌,在山水间思考管理、感悟人生,提升团队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