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霍连明同志到双高集团下属企业—双高未来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双高动态
时间:2020-04-24    

       2020年4月24日,外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霍连明到双高集团下属企业双高未来公司调研。外企集团财务总监王晓亮,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外企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王荣森,外企集团资产管理部经理李毅光,双高集团总经理张钧,双高未来公司董事长孙伟陪同调研。

       霍连明同志一行实地了解双高未来公司所在未来中心园区情况并听取双高未来公司总经理任连国汇报公司成立一年以来的业务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目标。

       听取汇报后,霍连明同志作了讲话,一是肯定双高未来公司自2018年11月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公司按照外企集团的批复要求探索出了业务发展路径,并初步形成了服务产品体系,工作局面基本打开。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进一步依托外部资源做好公司的各项工作,加强海外项目渠道建设。三是提升服务意识,树立品牌价值,通过重大项目引进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探索鼓励创新、合作的新机制,广纳人才为北京市引进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