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志远“云测评”促就业
双高动态
时间:2020-05-27    

       近日,北京双高志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高志远”)采用在线测评手段,顺利实施某国家机关在京事业单位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项目。

       项目于5月初启动,前期共有1000余人报名。为避免线下集中笔试带来的聚集风险,同时确保应聘者获得公平、公正的就业机会,双高志远通过前期严谨周密的流程设计、精准到位的环节把控,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服务支持。通过采用“人脸识别”“多角度监控”“切屏控制”“实时录屏”等多种措施保障项目顺利实施。笔试当天,有来自2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850余名考生同时在线做答,参考率约为82%。项目得到了人社部参访领导及客户方的一致好评,成为双高志远组织大规模“云测评”的又一成功案例。

       如何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确保人才招聘工作有序开展,是各用人单位在复工后普遍面临的挑战。双高志远凭借长期积累的项目经验、技术优势,积极整合多方资源,推出了全流程线上测评服务方案,并于疫情期间历经多次大规模的实战检验,不断打磨完善,确保全过程零失误。

       作为“国资智库、半官方智库”,双高志远将立足于在人力资源领域全链条服务的自身优势,通过不断的创新、提升,助力客户构建核心能力,提升组织价值。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