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开展“好书伴成长”——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国语图书活动
双高动态
时间:2020-07-31    

       为落实北京市2020年对口援疆工作安排,根据外企集团捐书活动要求,结合新疆和田地区对国语图书的实际需求,双高集团于2020年7月29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好书伴成长”——为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国语图书活动。

 

       此次活动双高集团员工广泛参与、积极行动。捐赠图书种类丰富,涵盖了文学、历史、科学、法律等各个领域,经过精挑细选,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将捐赠的图书进行了消毒消杀工作,此次捐赠总数达到300余册,集团党委将大家捐赠的所有书籍统一打包装箱,送往指定地点。这些书籍将承载着丰富的知识、诚挚的爱心飞往千里之外的和田,为那些素未谋面的新疆同学们带去欢乐与成长!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对新疆和田地区学生们的支持,同时也激发了双高集团全体员工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希望拿到书籍的学生们坚持阅读,学会思考,用书籍打开智慧大门,以青春为马,不负韶华!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